hika🐇

[DS2BR] 214的HERO兔君

开学前最后来一波,欢快向All主,ooc有。

情人节快乐,祝食用愉快)





说到情人节,难免就要说到那三个字。

——修罗场。


和往常一样,我打开门,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打开门的那一瞬见到的光景,着实吓了我一跳。

房子里居然挤满了人。


“终于回来了呢,Hero桑。”

都酱顶着甜甜的笑脸迎了上来,今天的她似乎和平常很不一样。

今天的都酱没有披着那一身古板的制服,而是穿着可爱的白色花边披肩和黄色半身裙,和平时严肃礼貌的作风形成了极大的反差,简直魅力满点。仔细一看还能发现她化了淡淡的妆容,很不明显却又格外精致的那种,似是花了很大的功夫却又不想被人看出来的样子。


……额,所以,特地打扮成这样是为了什么?

“不为什么。”

什么嘛,虽然看起来变得可爱了,说话态度还是冷冷的。


忍了好久我终于从都酱那爆表的可爱中回过神来,抛出了自己的疑问:

话说回来,为什么大家都在这里啊?


话一出口,房间里原本看似平静的气氛突然波涛暗涌。

挚友露出了像是被强灌了一百罐青汁咖啡的苦瓜脸;身材姣好的少女则害羞地抱起了双臂,用力之大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痛;社员大叔笑了笑,只是笑得很勉强,身边的刑警安慰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一旁的偶像组合看起来很生气,就算下一秒爆炸也不奇怪;拳击手咬咬牙,狠狠地捏紧了拳头;大个子难过地低头看着手中的料理。至于JP's组,除了都酱,看上去都还算正常。变态科学家单手抱着笔记本一阵乱按;医生姐姐还是笑眯眯的;行动部长什么话也没说,安静地等待着局长们的指示。

然而局长,峰津院大和的手上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捏爆了,褐色的酱汁一点点地往地板上滴。


“什么怎么回事,这不明摆的嘛!”忍了很久,红发的偶像少女还是爆炸了,气愤地指着我说,“今天是情人节啊,情人节!”

啊?情人节,今天吗?

“当然了,还要我说几遍才够!”

“就是说啊,伴子。”绑着马尾的偶像附和道。


既然是情人节……那好吧。只是可爱的女孩子们过来也就算了,为什么——

为什么大地启太纯吾罗纳德你们也在这,乔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不是已经订婚了吗,不去陪未婚妻好吗。


“这个嘛,偶本来只是来送义理巧克力的,”大地颤巍巍地说,“……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哇,巧克力吗,谢谢你大地!

大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不、不客气。比起这个总觉得……不,没什么。”

挚友支支吾吾了半天只憋出了一句“你自求多福”,然后飞一般地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我的话是女朋友……未婚妻要我来看看你的,”乔叔说道,毕竟是你为我们又牵了次红线嘛,“来,名古屋土产~”

谢谢乔叔了。我接过根本算不上特产的Yump漫画,疑惑地看向一旁的罗纳德。他先是一愣,然后说:

“啊啊,是乔先生邀请我来的。我觉得这样也不错,也带了点土产过来。”

我从罗纳德的手上接过了花束。数不尽的红玫瑰扎成了巨大的捧花,彷如鲜红的花之瀑布从手中一直盛开流淌到脚边。

我一脸懵逼。


……哈?喂喂喂这算哪门子土特产啊!!

“但的确这几天在名古屋卖得很好啊,而且花店也只有这个卖,”罗纳德大叔豪爽地说,“一直以来备受你的照顾,所以干脆就买了个大花束聊表谢意,看上去怎么样,是不是很棒?”

看罗纳德那自信满满的样子,我也不好意拆他的台。


嗯嗯,是很棒。真是谢谢……你了。

“不用客气!”栗木罗纳德又拍了拍我的肩膀,顺势搂上了我,“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啊,My brother!”

好好好,我我,我才是,请、请多关照了,兄……弟。


……等等,快住手……要喘不过气了……救命。


“Hero。”见习厨师的呼声拯救了快要窒息的我。呼,罗纳德总算是放手了。

纯吾寂寞地瞅瞅我和乔叔罗纳德,又转而望向手上的茶碗蒸,有些委屈地解释道:“凉掉了,纯吾,很抱歉。”

没事的,纯吾,等一下加热了就好。我安慰道。

“那就好,”纯吾憨厚的笑脸浮现出来,“店长,告诉纯吾,今天是情人节,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共度的日子。纯吾,不太确定,Hero是不是喜欢纯吾,但是——”

“纯吾,喜欢你。”

哎哎哎哎哎哎——

“这个,是纯吾,倾尽全部的爱制作的,茶碗蒸。一定,要好好地吃掉它啊!”大个子少年像是小孩子一样用期待的目光注视着我。可恶,都这么说了我能不吃吗,我能不吃吗!


我一定会好好品尝的,谢谢纯吾。

……只是请你收回那让人误会的发言。虽然想这么说,但是面对着像是小奶猫一样抱着人的脚摇尾巴撒娇的他,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把话说出口。我决定事后无论如何都要把这个茶碗蒸摆上香,好好地,供起来!


啊对了,从刚才罗纳德抱着捧花过来开始,我就察觉到了偶像组合那边不太友善的视线。

“纯——吾!给我适可而止!”亚衣梨毫不客气地揍了上来。

“痛。”纯吾蹲下身子护住头部。


亚衣梨酱,快住手吧,纯吾不是那个意思——

我的话还没说完,少女就把攻击对象转向了我:“那个意思是哪个意思啊?混蛋!”

啊啊为什么打我啊。我幽怨地说。

“还、还能为什么,你这个……笨蛋Hero!”亚衣梨涨红了脸,加大了力道揍我,可就是不愿意告诉我是怎么一回事。

就在这时,偶像组合的另一人开口,语调还是浓浓的大阪腔:“真是让人失望啊,你。”

“笨蛋绯那别理他,我——”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人飞奔了过来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

“小女就拜托你了。”

What the hell——?

岳父……不,伴大叔你这是要做什么!

“哼,还在装傻,真差劲啊。”绯那子厌恶地说。

伴大叔殷切地对着我讲:“亚衣梨这孩子有那么点害羞所以不敢说,但是我是知道的,她一直喜欢你却不敢说出口。而且如果是少年你的话,我信得过。”

爸爸,多谢你的信任!但是这重担我有点……

“啊哈哈哈,少年你就别谦虚了。我还有点事,那就不打扰你们年轻人相处了。要好好照顾她啊!”伴爸爸语重心长地嘱咐我,然后带着慈祥地笑容悄然离去。


“混蛋老爸都在瞎说些什么劲啊……真是的,你,你……”亚衣梨越说越小声,“你不用太当回事,我才没有喜……”

嗯,啊?你刚才说了什么?

“啊啊啊啊,我不管了,无论会变成什么样我都不管了!”

“伴子……”绯那子面对着气得跳脚的搭档,无奈地说,“原来伴子也喜欢Hero啊,唉……我还以为竞争对手只有小维绪一个人呢。这下要怎么办……”

“笨蛋绯那你也!”

亚衣梨说着说着就哭出来了:

“哇啊啊,没脸见人了——”


我看着莫名其妙陷入争吵之中的偶像们,顿时觉得自己就像是被北极星老人星爱丽丝酱第谷们轮着虐了般,浑身无力。这都是什么事啊!

于是我干脆地丢下她两人不管,转身向抱着个大纸箱的小维绪问道:

话说……维绪同学,你在做什么?

似乎是被我的询问吓了一跳,小维绪手中的纸箱咣当一声落地。落地的那一瞬,整个房间的地面都在震动。等等这里面究竟是装了什么,真亏小维绪一个女孩子能举得动……

我忍不住好奇打开纸箱看了下,里面全部都是……巧克力,每种花色都不一样,还用了不同的包装纸别有用心地装饰了一番。

“呜……被发现了……”维绪同学害羞地又一次抱紧了自己,“本来,想给Hero君一个惊喜的……”

啊,全都是给我的?不会吧小维绪。虽然能收到女孩子的巧克力我很高兴,但是这么多是要我吃到什么时候啊。

“还是失败了啊……纸箱大作战……”

你纠结的是这个吗!


我无奈地扶额。嗯……?好像有人在拉我的衣服?

低头一看,是穿着红色连衣裙的萝莉,小春。她努力地惦着脚拽着我的兔耳的样子真是太治愈了。小春对着哥哥我说:

“呐呐,妈妈告诉过我,大哥哥就是小春的——”

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爸爸?”

小女孩天真无邪的声音霎时让整个房间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只有史娘娘的键盘声还在顽强地存活着。


乙!女!姐!姐!你是怎么教育小孩的!还有都酱大和收起你们手上的刀和魔戟,怎么能对小孩子用武器。绯那子亚衣梨酱请不要在这种时候团结起来一致对外……维绪我的好维绪啊快把卢格的贯雷枪收走,要是电器短路了我要怎么向父母解释啊!

“啊啦,难道是我记错了吗?”女医生俯身摸了摸小春的头,对着我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记得身体检查时Hero你说过——”

等等别,别说出来,算我求你了乙女姐姐。

“‘身体就交给我了’‘嫁不出去了所以乙女小姐要对我负责’之类的话哦?”

好可怕,后面那群人的眼神好可怕……不,比起那个,眼前的乙女小姐更让人害怕啊啊啊!


“乙女啊……”真琴小姐似乎是看不下去了,“这种玩笑一般的对话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吧……”

“哎,是吗。真琴小姐还记得Hero的‘爱的告白’吗。”乙女小姐笑吟吟地说。

“喔啊啊,乙女,你你是从哪里听到的啊——”

那个一向冷静的真琴小姐居然被乙女的话吓得六神无主。

“撒……我是怎么知道的呢?呵呵呵,我开玩笑的啦,真的是开玩笑哦。”

不用特别强调是开玩笑也可以吧,乙女……妈妈。


“那个,你,我才没有在意过你的事情,”说了一半,红着脸的真琴又改口,“不不不是,我很在意你的事情……也不对,我……”

“呵呵呵呵,真琴小姐的反应果然很有趣,都说了是玩笑啦。”

又、又刻意重复了……噫,我好害怕。



“请冷静下来,迫小姐。”沉默了许久的都酱终于又一次开口了。

“好了,可以了,柳谷。”大和把手上捏扁的章鱼烧随手一丢。我在心底默默地为无端牺牲的它献上常世的祈祷,哦差点忘了没有常世,我魔太低用不出啊。

“好的,大和局长。”“都局长,我明白了,万分抱歉。”

哇哦,不愧是局长们,混乱的局面一下子就稳下来了。


“差不多可以回到正题了吧,女狐狸。”

“哼,”对于大和的蔑称,都并没有放在心上,“是呢,正题。”

“‘情人节。’”两人异口同声。


话音一落,所有人一齐看向我。

啊哈哈哈哈……


“不要以为用傻笑就能混过去了,Hero桑!”都酱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皮鞭,狠狠地甩了出去。

听到皮鞭落地的声音,我不由得瑟瑟发抖起来。

“真是让人失望……”大和拉了拉自己的白手套,“怎么说来着……迫!”

真琴小姐站直,向着大和敬礼:“是,大和局长。叫做‘脚踏多只船’。”

“没错,就是脚踏多只船,”大和肯定地点了点头,然后愤怒地看着我,“Hero哟,想必你也有所觉悟了吧。”


啊咧……?怎么回事,我好像不能动了啊。

难不成是龙脉?哎哎哎究竟是什么时候中招的——?


“对于这样的Hero桑,大家怎么看!”我可爱的都酱一点也不可爱地抽出佩剑高举,调动着所有队友的士气,“要给予什么样的制裁——”

我躺在地上努力地想从束缚中挣脱出来,可根本没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神色各异的大家围到了我的身边。



“揍他!”启太毫不留情地说,“从刚才就一直觉得很不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Hero,辜负人心的家伙,我启太绝不原谅!”

“狠狠地揍!”“谁都不许手下留情!”“哦哦哦!”

大家别别别,我们不是同仇敌忾的同伴吗,怎么能内讧。

我努力地摆事实讲道理,可是根本没人听我辩白,哇啊啊真是欲哭无泪。


“果然……变成这样了啊,嘛,也在计算之中。”史娘娘终于放下了手上的电脑,走到我的身边对我说。

史小姐,你要来救我了吗,呜……好感动。可恶,为什么是旗袍不是短裙,不然现在的角度就可以……

“嗯?你在看什么呢~”科学家小姐慵懒中带着俏皮地向我询问,“嘛,不管怎么样都好。给,这个,收下吧。”

史小姐把一个棕色的小瓶子硬塞到了完全不能动的我的手中。

“嘛嘛,疗伤用的药。理论上可以迅速治好一切外伤,理论上,”史娘娘强调,“用了之后别忘了来实验室检查下,这种药毕竟还在开发中,会有什么副作用我也说不好。总之有总比没有强,别死了哦~”

喂喂这是把我当小白鼠了吗!还我的感动!

“那么接下来请你好好享受吧。”说完,变态科学者迈着愉悦的步伐离开了。

史小姐,求你别走,倒是救救我啊!

“没人救得了你。”大和手持祓魔之龙戟,站在我的身边俯视我。他高举魔戟正要往下刺——


就在这命悬一线的紧要关头,我的救星来了。

“等等。”不知道什么时候悬浮在自家房间的白毛外星人制止了大和。

啊,这么一说还真是救“星”。

“你搞什么,Alcor。”大和面色不善。

“在开打之前可以让我对光辉者说几句话吗。”

“无所谓。”

看样子死刑变成死缓了,但还是要死啊呜呜呜。


“呀,光辉者。以这样的姿态见面还是头一回呢……果然,你是被大家爱着的啊。”

我现在都要被处刑了好不好,所以你是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的啊喂。

“额呵呵,我也爱着你哦,光辉者。”萨达克用手掩了他那奇妙的笑容。

啥?

萨达克先生你认真的吗?拜托读一下空气……

“嗯,我是认真的。”萨达克笑着往下说。

住口住口住口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知不知道人类和人外是不会有结果的啊啊啊啊——

“我爱你……无论说多少遍都可以哦。”

小维绪低下头来,伤心地说:“怎么会……萨达克先生也……”

“所以说啊,揍他!”启太志气满满地秀了秀自己的拳头。

别别别我可吃不起超高校级拳击手的拳击啊。

“和久井君说得对……”维绪应和,看起来是下定了决心,“不能手下留情!”

小维绪住手我家的电器在冒火花啊!

“呵呵呵,之后我会温柔的给你治疗伤口的,现在就先忍一忍吧。”“对不起了,我只能这么做。”乙女和真琴也加入了惩罚大军。

“爸爸。”“爸爸。”

小春跑到乙女的身边一个劲地起哄。

绯那子小姐手持舞扇,和她的搭档一起凑了过来。亚衣梨高举着电子琴,随时准备往我脸上拍:

“这次可是特别的Fan service哦,给我收下吧,Hero——”

“那大叔我也……”哇啊乔叔你来凑什么热闹啊。

萨达克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变成了辅星形态,抽出了触手来,看势头是要玩些不得了的……play。

“喵呜。”淳吾,为什么猫也在啊啊啊。

大和环视一圈后,对我宣判道:“看样子全员都已经决定了呢。”

少女局长换上了风和日丽似的甜美笑容,可我只觉得自己的冷汗止不住的往外冒:“那么现在,开始对Hero桑的——”


“斩首·公开处刑!!”


虎视眈眈的众人一齐向我扑来——



在最后的最后,我才幡然醒悟。


原来大地你才是我真正的,好哥们……


…………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终,我在自己的惨叫声中清醒了过来。


“呜,总觉得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现在冷汗都还止不住地往外冒。

这就是脚踏多只船的代价吗,真是可怕可怕太可怕了,以后打死我也不敢同时泡妹撩汉了。

深呼吸,深呼吸。我努力地让自己平静下来:“还好,只是梦罢了。”


就在我好好反省平时的所作所为时,门铃响了。

我走到门边,伸出手正准备打开时,隐隐听到一墙之隔外传来了熙熙攘攘的骚动声。我顿时感到不妙,抬头一看门上的挂历,整个人一阵子哆嗦——

二月十四日。


看样子,属于我的漫长情人节,这才拉开序幕——



THE END.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道无常名,圣无常体。

称呼hika即可。


感谢 @砂锅 绘制的头像
和 @砂锅 绘制的版头(比心)
© h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