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


即兴渣翻下新篇大地缘5事件。


大地一边玩着便携游戏机一边走路……


(Hero:啊……啊啊??)

(等等你在玩什么我的挚友!这个游戏机这个标题界面怎么觉得是有点不太对!前辈!!!……你怎么绿了?)


Hero:喂,抓包咯   /   好久没玩游戏了

大地:啊,hero啊。抱歉抱歉,好久没玩不知不觉就入迷了。

          电量还在所以还能启动……总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刚刚还在游戏里努力拯救世界来着……

          现在却要为现实战斗……了。

(Hero:前辈有人抢你的活你知道吗!)

都:……志岛桑刚才开始一直在拿着的东西究竟是什么?

       我好像看到了类似于导弹的引爆装置的东西呢……

(不不不我的都酱,COMP不是这样的东西吧!不过……)

Hero:正是如此(认真脸)   /   这是游戏机

大地:喂哎!才不是!

           为什么你要这么说……非要对一本正经的人胡说八道吗……

           都酱,这个是游戏机啦……

都:……这就是游戏机啊。虽然知道它的存在,但没想到会进化到这种地步。

(是啊……从nds进化到3ds了……还多了语音和新剧情!可谓革命性的进化!)

大地:啊咧?都酱平常……

           ……不玩游戏的吧。

都:若是下棋的程度还是很喜欢的。只是苦于没有合适的对手所以放弃了。

大地:……啊……碰到这种事情也没办法……好吧。

都:是的。何况最近实在是没有娱乐的空闲……

大地:那好办!等打败老人星,世界和平了,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我可是有驾照的?就让我来教你普通市民的快乐吧……

(大地老司机!你已经可以合法开车了吗?我都不行啊嘤嘤嘤——)


都:请容我拒绝。我并没有那样的精力。

       接下来我们要倾尽全力与老人星作战。

       失去性命的可能性十分之高。……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考虑未来的事情?

大地:……嗯,虽然这么说,为了能够在一切结束后能好好的开心一把,所以现在才要加把劲不是吗?

           而且你看,我连考试都很难过关呢,不也一样想着出去玩的事情吗。

           都酱的话,在事情结束后也能腾出时间吧?

(等等话题的走向是不是有点不对……)


Hero:能腾出的   /   正如大地所说   /一起去吧

大地:不愧是挚友!很懂我啊!你看,hero也这么说呢。

都:…………


都缄口思考着……

大地:嗯……或许有点为难,但是希望都酱能考虑下。

          啊,对了。这个借给你。从这里开始了解市民娱乐的第一步!

          从平凡的青少年的平凡娱乐开始哦。

          那么,好好想想吧。


大地把游戏机留在传送终端旁离开了……

(大地你个叛徒!!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界面是绿的了!前辈的COMP……这助攻当的啧啧啧。)

都:…………


都沉默地注视着游戏机……

都:……志岛大地。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呢。

       在他面前,就会觉得击败老人星不是痴人说梦。

        不论对谁,他都会那样的鼓舞对方,这份开朗足以照亮人心。

        ……这就是他的才能吗?

(对,超高校级的平凡少年。)

Hero:是的   /   大地的优点   /   只是个笨蛋

都:……优点。原来如此。

       不愧是你的友人……我该这么说吗?


(……)

Hero:   算是呢   /   孽缘(腐烂的缘分)   /   是挚友

(……等等我好像不小心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都酱你不要笑得这么high啊啊啊!)


都:……呵呵呵。

    嘴上这么说,但实际上真是这样吗?


都看向游戏机,安静地微笑着。

 
评论
热度(4)
道无常名,圣无常体。

称呼hika即可。


感谢 @砂锅 绘制的头像
和 @砂锅 绘制的版头(比心)
© h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