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

[DS]关于幸存

欢快向对话流,有着大量的恶意吐槽在(对,欺负的就是大地你

OOC有,结尾刀注意。

祝食用愉快)



大地:(猛灌水)活、活过来了,我还以为自己要死了。

HERO:……

维绪:志岛君,你能活着真是太好了。

大地:新田同学……(感动)

    哼哈哈,好歹我也是从两轮七天里活下来的人啊,怎么可能死在区区qing……手上。

HERO:猜拳输了就是输了,愿赌服输。就算有驾照你不也翻车了吗,老司机。

大地:你就闭嘴啦hero。只有青汁咖啡我不能……唔……一说起来就感觉自己的胃里灌满了硫酸……

HERO:没办法,就两瓶饮料,谁叫大地你猜拳又输了呢。

大地:可恶,下次我一定会赢的!

HERO:上次、上上次、再上次你都是这么说的。FLAG立了管理者都救不了你。

维绪:说起来,在那一周里志岛君也算是九死一生了。

    一开始我没有想过“这样的志岛君”能活到最后,而且还和我,绯那子小姐,鸟居君一起组成队进行复原/大团圆回归结局路线呢。

大地:等等,新田同学你好像说了什么不太对劲的话。

HERO:是吗?我觉得都是大实话啊。

维绪:嗯。因为你看,志岛君好几次都差点死掉了,所以留下了很不靠谱的印象也没有办法……真的很抱歉。

大地:新田同学原本是带着一脸纯洁无辜的笑容黑着别人这种设定的人吗?这个对话哪里搞错了吧。

    而且,我有那么多次陷入危险的境地吗?除了每周目最初永远没能达成的剧情杀,本篇中你们只收到过一次我的死颜动画吧。

HERO:话虽如此,实际上是因为游戏里收到同一个人的死颜太多次会让玩家厌倦的,所以只收到了一次。

    再说大地你又不是萌妹子,如果是萌妹子那一切都可以原谅。

大地:我不是妹子真是抱歉啊!那你倒是说说我在哪里差点死掉啊。

维绪:太多了呢。(苦笑)

HERO:电车杀白娘子杀交通事故杀人质撕票杀直升飞机杀大角星强制催泪剧情杀,哦多,居然当了两次人质呢,大地好厉害。(棒读)

大地:厉害个鬼啦!又不是我想去当人质才去当的。我只是——

HERO:是的,你只是去了厕所而已。

大地:没错没错,我就是去厕所……才不是呢!(抓狂)

    鬼知道我为什么会在名古屋被暴徒抓到后来在三角星篇里又被JP's局员发现了啊啊啊,还好都妹人很温柔把我放了……

HERO:被都妹独房招待的那一幕还上了BR的OP动画了呢!啊,都妹真是温柔啊。

大地:哇啊啊啊——

HERO:说真的,每次看到被绑成虾一样躺在地上抽搐就觉得大地好可怜。要好好感谢拯救你的小维绪哦。

大地:是呢感谢着呢好好地感谢着呢十分感动满怀感激地谢着呢。

维绪:呵呵呵,纸箱大作战能派上用场真是太好了。

HERO:不愧我的小维绪!人漂亮头脑好欧派也……没、没什么。

    总之,多亏你救了大地,而且还搞到了JP's的通行卡,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救睡美人星星了。

大地:够了够了你们真是够了!为什么一起针对我啦。(佯怒)

HERO:因为大地看上去很好欺负。

维绪: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抱歉,志岛君。

大地:啊啊啊你们再这样我真的生气了哦。

    而且交通事故杀又是什么啦!我不记得我有这种死法过!

维绪:啊,我想那个说的大概是TV版的志岛君吧。

HERO:正解,小维绪!

大概是因为只有十三集,DS2A里砍掉了好多情节。所以大地你不得不多死了一次。

大地:开什么玩笑,游戏本篇里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HERO:所以说只是因为重复收死颜动画容易审美疲劳啦。)

    而且你们不要别小看我,要是没有我,你们能干得掉贪狼星?

乔:的确,没有大低君的话贪狼星真的很苦手啊~

大地:乔、乔乔、乔叔你什么时候出现的。还有我是大地,是大地,是大地啊。

乔:嘛,那种事情怎么样都好啦。

    (大地:才不是无所谓的事情!)

    刚才你们在说贪狼星的事情吧?

HERO:嗯。贪狼星block所有技能真的很棘手,本来二周目的时候还想着装个万能魔法直接干掉,没想到万能居然也无效?

维绪:那个,大概有不少人都和HERO君抱着同样的想法,结果……

HERO:被制作者的恶意坑害了,真是太过分了。

大地:哼哼,拜此所赐我志岛大地的重要性才能显现出来。区区贪狼星,也顶不过我卡车一撞!

    有驾照真棒啊,HERO也来开车吧。

HERO:如果开车能把北极星老人星萨达克直接撞翻那我早就去考驾照了。

    (维绪:哎,为什么还有萨达克先生?)

    说回贪狼星的问题。知道全属性无效只有被大地开车撞过才能消除后我有了个不得了的想法。

乔:啊咧啊咧?

维绪:是什么呢,hero君。

HERO:这个游戏存在着逻辑漏洞。

    大家还记得第一次收到死颜动画后是背负小鬼扛起了脱轨的地铁救了我们吧。

    (乔:这件事大叔我倒是不知道呢。)

    那么问题来了。

    一下子干翻背负小鬼的我=拥有一辆车的战斗力>无解的游戏最强敌贪狼星,岂不是意味着——我=最强。

    那为什么我干不掉贪狼星??

大地:……

维绪:哎?额……

乔:哎呀……

大地:不对,这明显是你太过理所当然的把自己当作最强才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吧!

HERO:大地居然反应过来了真是意外哎。

大地:明明奇怪的是你好不好!

HERO:归根究底,到底有没有攻略全属性block的方法呢,要是有我就能理所当然的成为最强了。

???:方法当然有的。

HERO:哎?

???:那就是——

    榭寄生P·U·N·C·H!!!

大地:蟹、蟹寄生?那是什么奇怪的海产吗。

乔:寄……居蟹拳?难不成是某种必杀技吗?!

    拳击啊,青年人的浪漫呢,年轻真好。

    (启太:嗯?)

    啊,抱歉启太君,我们在讨论别的事情。

大地:不要做这种无意义的感慨啊乔叔!比起我,乔叔你不也很危险吗。

维绪:确实是呢……收到过两次乔桑的死颜了。

HERO:嗯,这点我深表赞同。

    而且乔叔每次都在麻烦的地形出事。

    障碍物多地形狭隘严重影响队伍推进,而且路上还有恶魔拦路。没有办法一次干掉多个小队的前提下被攻击还会拖后行动顺序。万一再吃个灵障咒缚或者被邪龙邪神远程摸几下,别说赶不上去救人,自己死了都不奇怪啊。

乔:怎么觉得HERO你怨念很深的样子啊……

    (HERO:那当然了!谁叫你是这个系列里唯一的现充!)

维绪:这个也没有办法。

    好像有不少第一次接触奶系列或者不擅长SLG的玩家在第一天救乔叔的任务中失败了。而且多半坑在了幻魔的愤怒之一击上,脸不好被打出暴击HERO君就直接死掉了。

HERO:唉……幸存不易,活着真难啊。不过这也没什么,之后调整好战术安排再战就好了。

    只是乔叔还是多留意点吧,要是出事的话,女朋友要怎么办啊。

乔:对不起,我会注意的。

???:说到幸存,咱一代还真是惨啊。

HERO:嗯?是前辈啊。
   
    刚刚那个榭寄生PUNCH是什么鬼啦!

前辈:不用在意这种细节……

    后辈你真幸福,剧情里我的余命都归过四次零了……要是算上第八天新加剧情那就更多了。

HERO:真惨额,前辈辛苦。

前辈:比起这个,因为标题是幸存者所以必须要死这一点我表示不能理解。

HERO:是啊,这就跟女神异闻录没有女神一样……哦哦,差点忘了一代居然叫女神异闻录恶魔幸存者!!

前辈:先不论后辈你找错了槽点,事到如今反而还吐槽这个真是(翻白眼)。

   大概是有了这么个名字在,这个系列的幸存问题也让人堪忧……唉……前一阵子好不容易动画化的奶二官网被无吞噬了。

HERO:这个倒是真的……最近几个月奶系列官网还集体连接不上服务器了,连着好几个星期这样,虽说现在修好了吧……但是这又能幸存多久?

前辈:能见到十周年吗我们……

HERO:……是啊。

    说到底,幸存又是什么呢?

    对于每个人而言答案都不一样吧。

前辈:……嗯。至少希望,存在,能够延续下去。

HERO:是呢,前辈,一起活下去吧。

前辈:啊!

前辈&HERO:Let's ——

    SURVIVE.

评论(1)
热度(11)
道无常名,圣无常体。

称呼hika即可。


感谢 @砂锅 绘制的头像
和 @砂锅 绘制的版头(比心)
© h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