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

新年许愿:)



恶魔幸存者3、符文工房5、弧光之源(精神续作)、召唤之夜、P5A/D/Q/U/X能有新消息!

透子酱芽衣酱的手办要好好做!JOKER也是!想要五虎退极或者信浓的粘土or手办x

想去上海的王国之心音乐会,六级和DAF等等成绩不要太难看就行,还有希望能找个好的实习~

顺便,明年春节前如果有任何恶魔幸存者3(或者奶系列其他,只要不是欺骗感情的街机和画集就行)的消息,我就还愿制作奶一二三的鼠标指针or奶一二的伪春菜or企划出本。

如果奶三发售日定了,就上述三选二;要是年内发售,我就全干!!!(x   等等这样迟早会奶死的

鼠标指针的话我干过,所以只要有人设图就没问题。

伪春菜完全没有经验,肯定是要从头学的(ry。恶幸1是打算做救世主/歌手/魔王/邻家少年的多人格猫耳。不过鉴于目测难度过高,应该会先做奶二的。目前想了两个剧本……一是常识人UserX半黑化Administrator兔,二是JP's局员UserX失忆迷途少年兔的。

出本的话大概也许可能是一二三代综合性的。

……嘛,不管怎么说目前还只停留在妄想阶段,只能空口说白话罢了。

符文有消息的话我就入首发,有限定就尽量限定走起。


此外希望自己新年能好好填坑(:3▓▒

好好填坑。

好好填……

填……




私心想写点主都主以及双hero(你够了x

评论(3)
热度(1)
道无常名,圣无常体。

称呼hika即可。


感谢 @砂锅 绘制的头像
和 @砂锅 绘制的版头(比心)
© h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