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

[DS2BR]来宾是东京组的场合

继续全员向。

没雷,原则上也没cp。各位自己脑补下cp就好。(喂)

祝食用愉快。

感谢大家收听本次的忧炭Quiz。

我是大家的忧炭☆。

(叽叽叽叽)

本期的嘉宾是东京组的各位——

有请:

清纯可爱的新田维绪同学、热情活泼的舞娘九条绯那子小姐、茶碗蒸的鸟居纯吾先生。

啊咧咧还有一个人是谁来着?

大地:喂是我是我、我啊!还有这个梗上次用过了好吗,能不能来点新的。

Sadak:可以呦。那么——

(忧炭:闭嘴、志岛!(模仿大和的语气))

大地:唔……(败犬的哀嚎)

纯吾:还有,纯吾、不是茶碗蒸。

纯吾:纯吾也不是淳吾,就是纯吾而已。

大地:“纯吾”还有“淳吾”好绕啊仅凭偶有限的智商根本理解不了。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啦。这种时候要是……在就好了。他一定能……等等说起来那个“迷之他”到底是谁啊,怎么就是想不起来呢。

维绪:我也一样。不过,不要放弃(治疗)啊,志岛君。

大地:新田酱你那个吞音让我不得不在意啊。

绯那子:大地你是男子汉吧,这种小事就不要管啦。(大阪腔)

纯吾:加油。大地。

大地:怎么觉得大家都喜欢针对我……

(忧炭:哦哦,气氛已经很不错了嘛。那么开始本次的问题咯。)

大地:等等主持人在开始之前我有个问题。

(忧炭:啊,请说。)

维绪:莫非志岛君想说的是分组的问题吗?

大地:嗷不愧是新田酱,真是懂我啊哎嘿嘿。

绯那子:大地,一脸招人厌恶的色相哦。

大地:哎?有吗?(摸脸)

纯吾:大地,笨蛋。

绯那子:骗☆你☆的☆啦。

维绪:嗯、继续分组的问题吧。虽然说是东京组,但是只有我和志岛君是东京的吧。绯那子小姐是大阪人,而鸟居君是名古屋来的。……这样的分组是不是有点奇怪?

(兔子(在场外喊道):都说了还有我、我我啦。我也是东京的啊。)

(Sadak(小声):老板你别闹啦。)

(忧炭: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嗯。我们继续。)

(忧炭:至于分组的问题嘛,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叽叽叽叽叽叽——)

绯那子:叽?

大地:哈?什么情况?到底因为什么啦。

chunwu:喵喵喵?

大地:为啥猫也出现了。

纯吾:不是纯吾。是淳吾的声音。

大地:所以说了我搞不明白chunwu和chunwu啊啊啊。

(兔子:唉,大地就是大地。)

(Sadak:老板你够了。)

(忧炭:各位再这么胡闹下去节目就要结束了。我们还没有进入正题呢。)

维绪:也对呢。对不起,条纹先生。

绯那子:抱歉。

(忧炭:嘛,也不用太介意。本节目的信条本身就是自由的谈论。)

(兔子:我也是条纹啊。大家为什么都不关心下我。)

(忧炭:那么本次的问题是——)

Q: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大地:呜哇哇居然问这种超~为难人的题目?啊好难办啊……新田酱就不用说了。绯那子小姐也给过我很多帮助。伴酱虽然凶了点,但人也不错。真琴小姐和乙女小姐这种年上系也很不错。都酱也超可爱……

绯那子:啊啦。大地你在念叨什么呢?

大地:哎哎哎!?什么也没油。(咬到舌头了)疼疼疼——

纯吾:亚衣梨。

大地:(忍痛)噢噢噢这算告白吗,这算告白吧,绝对是。

维绪:真让人羡慕啊。

纯吾:启太。

绯那子:?

大地:啊咧?

纯吾:淳吾。

纯吾:和纯吾一起工作的伙伴们。

大地:到底是哪个chunwu啊。好头疼。

纯吾:大地、维绪、绯那子小姐。还有大家。纯吾,都很喜欢。

大地:这样啊……

纯吾:还有一个人。不过……纯吾、记不得他的样子了。

纯吾:但是他,说过。他是纯吾的同伴。同伴、很重要。所以纯吾,很喜欢他。

维绪:鸟居君……

绯那子:我的话,和伴子啦,启太啦,大地啦,维绪酱啦……大家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开心。可是似乎有这么一个人,在我怀疑该不该坚持跳舞下去的时候给了我鼓励。

绯那子:多亏了他,我才能坚持下来。现在想想当时没有放弃真是太好了。

大地:怎么绯那子小姐也提到了这个“迷之他”?

绯那子: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呢……似乎有这么一回事却又没有?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维绪:我也很喜欢大家。认识了绯那子小姐这样厉害的舞姬。也和伴酱都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但是我果然最喜欢的还是那个人了。

大地:呜呜呜新田酱居然有男票了。

维绪:不、不是那样啦。嗯……该怎么表达好呢。我也记不得他是谁了。只记得,他是很重要的人。他救过我很多很多次。

大地:这个“迷之他”你到底还想怎么样啊。

维绪:我也不知道。抱歉,志岛君。

大地:经大家这么一说我也有点……

大地:那个,……“迷之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记不得你了,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听着这个节目。但是——

大地:万一、我是说如果你在听的刚好是这个节目的话,希望你能知道,大家都喜欢着你啊。大家都很想很想外见你一次。所以撒,我们会——

大地&维绪&绯那子&纯吾:在这里等着你。

绯那子:一定要再见哦。

纯吾:一起吃好吃的茶碗蒸吧。

维绪:我……这一次一定会向你传达到自己的心意的。

大地:我,我……没有你果然不行啊。哎嘿嘿。

(场外——)

(兔子一把鼻涕一把泪。)

(兔子:大家……谢谢你们。还请千万不要忘记我的事情。)

(Sadak:老板……)

(忧炭:我想各位的心意一定、一定能传达到的。最后,感谢各位来宾。)

哟西。本次的忧炭时间到此就要结束啦。

我们来期再会。

不见不散哦叽☆

…………

………………

(Sadak:说起来老板你最喜欢的人是谁啊。)

(兔子(抹泪):啊?问我啊。嗯……)

(兔子: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Sadak:所以说了是“最”喜欢的人啊。)

(兔子(脸红):那当然是……)

(Sadak:是?)

(兔子:是、就是……啊不对,就是我自己啊。哇咔咔咔——)

(Sadak:唉……老板你又傲娇了。)

评论(2)
热度(7)
道无常名,圣无常体。

称呼hika即可。


感谢 @砂锅 绘制的头像
和 @砂锅 绘制的版头(比心)
© h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