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輝hika🐇在咕声笑语中打出GG

称呼hika即可。

主博:主要是游戏恶魔幸存者系列的脑洞堆积处,也会堆点别的东西。个人信奉玻璃渣夹糖,总归有点甜。挖坑不填是日常。


喜欢或了解的作品们:

游戏:恶魔幸存者系列,精灵宝可梦,真女转&Persona系列部分作品,数码宝贝网侦&黑忆,弹丸论破系列,符文工房,Tales of系列,极限脱出系列,弧光之源&星光幻歌,逆转&大逆,美妙世界,王国之心,脑叶公司等

动画:游戏王系列,数码宝贝,Classica loid,三月的狮子,魔卡少女樱,棋魂,小魔女学院,Caligula,魔性之线,野良神,齐木楠雄等

小说:神曲奏界系列,细音启的轻小说,江南的龙族

其他:克苏鲁跑团(想跑跑看XD),部分国内漫画,也会看点英剧美剧。



简介越写越长(扶额)。

今天也依旧喜欢兔耳。


感谢 @秋海 绘制的头像以及背景图

[DS2BR]管理者大人是大家的场合

全员向。
前传:管理者是兔子的场合
后篇:来宾是东京组的场合
祝食用愉快。


大家好,欢迎收听本节目。现在是忧炭的问答时间。

本次的问题是——

Q:如果成为管理者的你会做什么呢?

(叽叽叽叽——)

大地:成为管理者啊,感觉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也没想过要做些什么。

维绪:嗯……我的想法和志岛君差不多呢。

乔:大叔我的话倒是有想要做的事情哦。嗯……

大地:啊咧,乔桑你这个语气有点可疑啊?难道是什么不能见人的愿望想要实现么,比如说——

乔:真是的把我想到哪里去了。我想治好……她的病啦。

绯那子:说的也是。(请自动带入大阪腔)乔的女朋友身体一直不太好。有这样的愿望也在情理之中。伴子呢?

亚衣梨:我啊,想再见到父亲一次。

绯那子:抱歉,让你想到了你父亲的事情。

亚衣梨:没关系,不是笨蛋绯那你的错。如果能见到他,我一定会为他演奏出最棒的钢琴曲。为此我也不得不好好加油。

维绪:真是不错呢,加油啊,伴酱!

纯吾:纯吾,做了茶碗蒸,很美味。要吃吗?

亚衣梨:谢谢你……维绪。还有纯吾你个笨蛋凑什么热闹啊。

纯吾:暴☆力☆反☆对。

大地:纯吾有什么想实现的么。

纯吾:……纯吾,希望大家,能一起和平幸福的生活、下去。所以亚衣梨,停下。

亚衣梨:才不会呢!说起来,启太怎么想呢?

启太:我只要能击倒更强的家伙就够了。(大阪腔)

纯吾:这样不好,启太。

启太:闭嘴,打倒你哦!

罗纳德:我的理想和你们不同。

大地:哦哦哦?那罗纳德桑想做些什么呢?

罗纳德:我要……剪掉峰津院那奇怪的长刘海!让他再也不能去诱拐良民!

乔:栗子你这还真是不得了啊。

大地:说到底广播剧这个梗到底要用到什么时候才算完啊。

乔:别那么认真的吐槽啦呆器君。

大地:是大地不是呆器啊混蛋。

罗纳德:慢着我的愿望还没完!

大地:哎,还有?

罗纳德:让峰津院家从这个地球上彻底消失。

启太:哈?

绯那子:那栗木桑你第一个愿望的意义何在?

维绪:啊哈哈……

罗纳德:这种问题并不重要。

大和:哦,听说你要干掉我?(居高临下的蔑视)

都:非常抱歉,栗木桑。请问你刚才说了什么?(居高临下的蔑视+1)

史:啊啦,栗木那家伙又在作死了。我只要多几个像纯吾那样强壮的实验体就好。

乙女:嗯呵呵,史桑这样可不好哦。不过纯吾的愿望我也觉得不错呢。真希望今后孩子们能幸福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真琴:确实如此。

维绪:真琴桑还有都酱呢?

真琴:只要局长还有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我就很满足了。

绯那子:真像是真琴桑的作风呢。

乙女:是啊。

史:迫亲没有自己的愿望么?

真琴:这样就很好了。

都:不愧是迫桑。维绪酱,我的话希望所有人类能安心的活下去。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他,维绪还有大家一起更多的看看这个世界呢。

大地:为什么都酱目光故意从我身上跳过去啦!

启太:那是你太弱了。

维绪:好啊,都酱。不过就算不成为管理者,这个愿望也可以实现哦,我会陪着你的。

都:嗯……非常感谢你,维绪酱。

(忧炭:米娜桑等等,不要忘记本次的主题是什么哦。成为管理者的话虽然一切都能办的到,但是会一直一个人孤零零的呆在天之玉座的哦。)

乔:啊,不说这个我都忘了真是的……

大地:这种事情就不要介意啦。

亚衣梨:嗯也对。

都:那么现在还有的就是……兄长大人你还没有说了。

罗纳德:哼。峰津院那个混蛋的愿望有什么可听的。

纯吾:冷静。罗纳德。要吃茶碗蒸吗?

大和:我……?那种事情不就早就已经决定好了么。

都:毕竟是兄长大人呢。

大地:哎哎哎!?

罗纳德:又是实力主义吗。那种事情我是不会认同的你这个奇怪刘海混蛋。

大和:哼。怎么会。我的愿望就是……让……回来。

启太:谁?回来?

史:局长?

真琴:大和……局长?

维绪:是谁呢。总感觉好像是有过这么一个人。

大地:是啊。究竟是谁呢……?明明是个很重要的人啊,却记不得了。

兔子:你们装什么傻啊。喂,是我是我,我啊。

真琴:又是诈骗电话?不不,总觉得好像在哪里碰到过这种情况。

(忧炭:撒,谁知道呢。那么这位嘉宾,你的愿望又是什么呢?)

兔子:全人类穿上兔子装。

Sadak:还对这个念念不忘啊。

兔子:那是必须的。哇咔咔咔——

(忧炭:咳咳。)

好了各位观众,老板来了……所有本次节目就到此结束了。

我们下次再见。

不见不散哦☆

评论
热度(9)
© 響輝hika🐇在咕声笑语中打出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