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

[DS2] 今天也不想幸存

好冷。就算是零下的天气里也要沐浴在冷笑话之中坚强地幸存下去啊。



“呐呐,我和你说这是最近特别流行的死颜配信网站Nicaea哦。超灵验的。” 
 
哦。 
 
“听说上周有个学长出车祸去世了,人名字我不太记得了。总之死前他的朋友就有收到Nicaea的影像。很厉害不是吗!” 
 
……… 
 

“我说Hero……你就不能给点反应吗。” 

 
你想要什么样的反应? 

 
呀啊人家好怕哦。(娇弱地棒读) 

切辣鸡哪里吓人了。(小混混式地棒读) 

某种意义上的确很可怕。(正经地棒读) 
 
——像这样的? 
 

“才不是这些!你就不能老老实实地吃下这发安利给我注册下网……” 
 
我才不要。 
 
“啊啊啊为什么我明明都用生命在安利了啊啊啊啊——” 
 
都说了会死谁还会注册这么不吉利的网站! 
 

“……我。”(举手) 
 
我只是在吐槽而已大地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老实地回答我。 
 
 
唉,没救了。 
 



☆ 
 

(新用户登录请点击此处) 
 
嗯……名字该输什么好呢。 
 
 
(输入:主  人公) 
 
(删除) 
 
(输入:主人  公) 
 
(删除) 


 
……可恶好麻烦哦。 
 
我到底是姓主还是姓主人啊! 
 


 
☆☆ 
 

“啊哈哈买了好多东西~” 
 
只有你买了很多好吧。 
 
“对了对了,Hero高中毕业之后想做些什么。” 
 
“继续念大学?工作?还是别的什么的。” 
 
 
毕业后我想去章鱼烧摊打工。 
 
 
“……” 
 
 
回瞪。 
 
 
“哎?” 
 


 
☆☆☆ 
 

“在那边的人不是C班的新田维绪吗!今天好幸运!!” 
 
你们认识? 
 
“不不不怎么可能。但是小新田她外表清纯又可爱,在男生之中很有人气。哎嘿嘿我要是也能……” 
 
哦那走吧。 
 
“什么啊Hero你也太冷淡了吧!” 
 
你。 
 
“我?” 
 
没戏的。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断定啊!说好的人类是拥有可能性的种族呢!” 
 
 
“那、那个……打扰了。你们是同校的学生吧。我今天早上迟到了,不知道下午的考试情况如何?” 
 
嗯。下午还有参加国考的考生会去。 
 
“谢谢你。还有……” 
 
考试的题目下周会收到。 
 
“非常感谢!!好厉害,你是怎么知道我想问什么的。” 
 
 
“哎哎哎?新田同学什么时候过来的!” 
 
在你想入非非的时候。 

人家主动来搭讪你都没有注意到。 
 
所以说啊,人类的可能性在你身上不适用。 
 



☆☆☆☆ 

 
“哎呀呀,这样下去你就要死了☆” 
 
“怎么样要不要利用本网站的APP召唤恶魔度过此劫呀现在下载安装还免费赠送100M的……” 
 
我拒绝。请让我死。 
 

“你认真的吗。真的会死耶。” 
 
认真的。 
 
“没保存的记录会丢失哟。” 
 
请让我死。 
 
“又要从上周目打北极星的地方开始重新来过哦。” 
 
请让我死。 
 
“又要看一遍长得不得了的制作人员名单还不能跳过哦。” 
 
都说了我不想活!请让我死啊啊啊!! 
 
“又要重新输入姓名哦。” 
 
不要啊啊啊第谷大姐头!我、我我我要活!我不想再去纠结自己到底姓什么了啊啊啊! 

 
“了解了解☆您强烈的生存意志我的确收到了哦~” 
 
啊啊等等快告诉我我到底是姓主还是姓主人啊啊啊啊啊啊—— 
 



☆☆☆☆☆ 
 
“你们几个。” 
 
“是?” “对……你、你好。”
 
“你们刚刚从地铁站出来的的吧。手机给我看一下。” 
 
给,请便。 


 
(“笨蛋笨蛋不要和奇怪的人扯上关系啦。”) 
 
(大地你闭嘴。) 


 
那个,这位姐姐。 
 
“什么事。” 
 
我可以加入你们(然后混吃混喝等死)吗。 
 
“……哈?” 



 
☆☆☆☆☆☆ 
 

“哎是你啊。” 
 
对就是我。好久不见。 
 
“久违啦嘿嘿。少年你还是那么有趣。” 
 
真巧我也这么觉得。 
 
“现在的世道很乱……彼此加油,好好幸存下去吧。” 
 
你也。 


“拜啦~”
 
 
(很久不见……吗。) 



☆☆☆☆☆☆☆


(新的死颜影像上传了。) 
 
“Hero君,这是、是志岛君的死颜影像啊。” 
 
我知道。 
 
“我们去救他吧。” 
 
别管他了。 
 
“这样不好吧……” 
 
别管他了。 


 
比起这个我更在意的是流量! 
 
我就知道这个破网址登不得。强制下载APP没法删不说还一连两个视频发过来我是要有多少流量才经得住用啊混蛋才送我100M个骗子根本就是流氓APP! 哪个混蛋做出来的这种东西!


(“哈啾。”)

(“怎么了Alcor大人。”)

 (“我没事毕弗隆斯。”)



 
☆☆☆☆☆☆☆☆

 
“这里是国家指定调查局JP's。而这位是我们的局长——峰津院大和。” 

 
未成年。 
 
“是的,未成年。” 



 
☆☆☆☆☆☆☆☆☆ 
 
“——局长他们只是无关的平民而已。” 
 
“哼。和是不是平民没有关系。人类在获得超常力量之后谁知道会做些什么呢。” 
 
“可他们还协助我们击败了恶魔啊!” 
 
“迫,多说无益。把他们关起来。” 
 
“遵、遵命。” 


 
“麻烦了麻烦了这下麻烦了Hero我没听错吧他们要把我们……” 
 
独房招待。 
 
“啊啊啊我可不要。走,回去叫上新田同学,我们一起逃走吧!” 
 
不走。 
 
“喂Hero你不要这种时候掉链子啊。” 
 
我就不走。 
 
关独房有什么不好。JP's有吃有喝有电,还有—— 
 
Wifi。 
 


“……你这么一说好像留下来也不错?” 
 
 


☆☆☆☆☆☆☆☆☆☆ 

 
(奇怪大叔把大地拖走了。) 

 
“怎么办呀Hero君。志岛君……志岛君他……” 
 
被拐走了。 
 
“我们去救他吧。” 
 
别管他了。 
 
“这怎么行。志岛君要怎么办啊!” 
 
走了。 
 
“可、可是……” 
 
你还走不走。 
 
不走我一个人去有明。 
 
 
“额。Hero君家是在有明县的吗?” 
 



☆☆☆☆☆☆☆☆☆☆☆ 

 
“Hero!新田同学!我……我要上了!!” 
 

(贪狼星爆炸。) 
 
 
“呜呜呜志岛君……怎么会这样……” 
 
 
“那个,Hero君?你们不是好友吗,你不关心下志岛君顺便去找贪狼星复仇吗。” 
 
……唉。 
 
安息吧。 愿你在那个世界一切安好。 

 
 
“喂我还没有死快来个人把我弄下来——” 
 


 
☆EX TURN


“……以上就是你今天一天的行动总结☆”

啊,才一天就这么多破事。


“明天也要加油哦!那么,have a nice weeeee!”


好烦哦明天好像还有很多破事。



“……我真的不想幸存了。”


——By 多周目才开始第一日就已经不想幸存的Hero君




THE END.


我真的不想再玩SEP篇了(心声)。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道无常名,圣无常体。

称呼hika即可。


感谢 @砂锅 绘制的头像
和 @砂锅 绘制的版头(比心)
© hi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