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

——相信并等待着,日常真正归来之日。


OC柚子线,又一次的Clear!

这次结界终于加强成功了(哇地哭出来)。东京结界取回的条件简直不要太坑爹:先是立刻回封锁内部找四天王→直哉战拿翔门会的钥匙卡→开门拿剑→回去找四天王→去找咏司!!!→在18点前完成守护咏司和剑的战斗→18点半决战贝尔贝利特

这条线分支事件辣么多,偏偏要找咏司,用他的建御雷补上持国天不在的漏洞,这鬼想得到啊!!!钥匙卡也是,过了时间就算开了门也赶不上递过去,不要太坑!

(我去静静。)



再来说说柚子线的事情。

只看前七天的剧情,这条线毫无疑问两代中最黑的之一。逃避眼面前的问题,抛弃所有一切,只为了自己能活下去、平安回家,而选择突出封锁的结果就是——给整个世界招来灭顶之灾。跟随主角们离开山手线的恶魔使们滥用恶魔的力量,使得原本和平的地区也卷入不幸之中……几个月后,世界最终陷入了彻底的混乱,谁也无法阻止了。

……到这里为止都挺压抑的,挺chaos的。然后从第七日晚开始新加剧情——人类的决断,一下子变成neutral的感觉了。

费力逃出封锁后,猫耳一行才发现外面的世界不像想象中的那样美好。恶魔使们被日本政府当作替罪羔羊,用来发泄群众的怒火;天使们则要对所有的恶魔使赶尽杀绝。

身为恶魔使的主角们当然也逃不过这些。好不容易逃出来,不仅回不了家,连自己的家人都被当作人质……所以他们又回封锁里去了。一来封锁内恶魔使众多,猫耳他们不会被特别针对;再就是不至于给封锁外带来灾难。

他们决定负起责任,寻找解决恶魔出现的方法——打倒召唤恶魔的贝尔贝利特,以及建立新的守护结界,并以此为条件与自卫队交涉,要求释放自己的家人们。伏见队长同意了,并且要求猫耳他们抓住教祖。

然后战战战,战个痛!把之前欠下的bel们都补回来……不过因为伊莎贝尔跑了,所以猫耳干不成魔王了有点残念。

辛苦爬上六本木Hills的五十四层大楼,贝利特在那里等着最后的贝尔(猫耳),罪魁祸首的教祖也在。

教祖非常爽快地选择投降。他会选择贝尔贝尔贝利特成为翔门会的主上只是利用它召唤恶魔而已,让人类拥有脱离神的管理的力量,得以自立(浓浓的奶二感)。最终,天使真的舍弃了人类,他的目的达成了。

柚子线最终战,VS贝尔·贝利特·加强版,不是很难打。烦就烦在本多先生会自动回满HPMP……要尽快干掉巴风特才行。

顺便说一句,这是唯一一条不能和殿下战斗的路线(所以我开隐藏FB的点数白花了)。

最后进入结局。人类从神的手中获得了完全的自由(奶二大地线忧线既视感)。在新东京结界的守护下,为了和平而持续和剩下的恶魔奋战的恶魔使们,终有一天会回到他们期望的日常之中……


然后,一个名字叫JP's的组织出现,接手了东京结界把它转移到了东京塔上,并在日本各地建立了类似的结界,组织人手防止灵力灾害的发生。其中,最大的那个结界是东京的晴空塔。晴空塔有着守护日本全土的重任,因为它的地下研究所里有——

……

之后的某一日,猫耳突然发现自己身上的bel之力有着复苏的迹象。

他顿时就明白,这是神的试炼再度到访了。

作为魔王的他,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出阵!!

…………

……

好吧,我扯完了。

 
评论
热度(1)
道无常名,圣无常体。

称呼hika即可。


感谢 @砂锅 绘制的头像
和 @砂锅 绘制的版头(比心)
© hika🐇 | Powered by LOFTER